部门概况
办事指南
规章制度
下载专区
校历
 
首页 >> 规章制度
 
医学部收发室管理暂行办法
发布日期:2009-12-23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 

  一、医学部收发室承担全校教职员工、学生、有关二级单位信函、公函、挂号信、汇款单、报纸、杂志分发、传递、窗口值班(对外服务)工作。

  二、工作职责和要求:

  1.收发室人员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,热情服务、礼貌待人,树立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。

  2.收发室人员收到邮局、机要局、快递公司的邮件后要及时、准确地完成信件清点、登记、收发、投递、转退任务。

  3.负责医学部与教育部、卫生部、北大校本部及各附属医院之间的文件交换运转工作。

  4.认真做好邮件特别是机要文件(考卷)的安全、保密、防火、防盗工作。

  5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,医学部收发室作息时间:上午8:00—12:00;下午1:30—5:30,要求按时上、下班,不得迟到、早退,有事向本室负责人请假。

  收发室联系电话:82801229

  三、报箱费的管理与使用:

  1.经费来源:医学部经济独立核算单位、挂靠单位、公司交来的信报箱有偿服务费,由计财处统一管理。

  2.经费使用由办公室统一管理,用于收发室日常运转及办公设备维护。

  以上规定自2006年4月1日起执行。

    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